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秋季一小时特别篇新PV公布 悟空新形态曝光

2017-10-01 14:54: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本周连播的《海贼王》动画结束后,东映继续放送了将于10月8日与大家见面的《龙珠:超》秋季一小时特别篇新PV。视频里,变身银色眼瞳的悟空霸气现身,他将与吉连展开大战。

游民星空

《龙珠:超》秋季一小时特别篇动画(第109、110话)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这段时长15秒的预告视频为观众们呈现出了悟空与吉连大战的激烈场面。由于吉连的实力高深莫测,因此悟空使用了十倍界王拳并向吉连发动愤怒踢击,不过看起来并未奏效;之后,悟空又集结同伴们的力量发动元气弹砸向吉连,这个专门对付邪恶敌人的技能能否伤及到正义联盟的吉连?

  预告视频结尾,悟空变成了全新形态,仍是黑发的他瞳孔却成了闪耀的银色,这种新觉醒的力量是否可以与吉连抗衡?距离力之大会结束时间越来越近,场上剩下的选手屈指可数,真正的高潮和赛点此刻才刚刚爆发。

《龙珠:超》秋季一小时特别篇动画(第109、110话)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秋季一小时特别篇新PV 悟空新形态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114432624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