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漂流武士》BD推新OVA动画 另涵部分TV修正版

2017-10-01 16:3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平野耕太的漫画改编同名TV动画《漂流武士》在最终话结尾就公布第二季动画将于“20XX年再次相会”对于目前的观众老爷们来说已经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游民星空

  今日《Young King Ours》上的官方消息表示,《漂流武士》推出两集新OVA动画相当于TV动画中的13、14集,以BD形式进行发售,其中还包含TV版10~12话的修正动画,还会加入全新的画面。原因是当时TV放送期间,制作周期太紧张。在10月30日发售的《Young King Ours》杂志上,《漂流武士》的续作动画将会公布更多的消息,动漫星空将会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漂流武士》是由平野耕太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10月开播,目前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当中。本作主人公岛津丰久是一名活跃于战国时代后期的年轻豪杰,在一次偶然之中他进入了奇幻世界,从这一刻起,丰久便成了在这个新世界与诸多历史名人合作及交战,进而大展身手的“漂流武士”。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漂流武士》BD推新OVA动画 另涵部分TV修正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11636406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