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老婆可以写三个!《天使的3P》官方推出结婚申请书

2017-10-02 11:58: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日本,两人结婚之后,并不像国内一样有结婚证的存在,而是直接去所在地的区役所领取一张“婚姻届”,填好之后,双方签字递交给他们之后就是结婚了。而这张“婚姻届”也被各行各业看好,纷纷推出独家定制版的“婚姻届”。

游民星空

  在“2017电击文库秋之祭典”直播活动中,公布了一张《天使的3P!》的“婚姻届”,除了有官方特制的背景设计之外,在妻子栏竟然分成了三个。在宣传活动中还被写上了作品中的三位主角的名字,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不过对于阿宅来说,只有三个空位真的够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婆可以写三个!《天使的3P》官方推出结婚申请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21111021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