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最新图透:金木被抓要GAME OVER?

2017-10-03 16:08: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漫画最近的展开真是让人越来越看不懂了,金木研领导的黑山羊组织据点惨遭血洗,董香、雏实、四方莲等人从各个方向突围,四方莲示总算是干掉了对手,打算接着去和大家会和。雏实这边让董香先行离开,自己用命死守。本来在上次的最后貌似有人能来救场,然而最新的图透却让大家震惊不已,金木居然被什造和半兵卫活捉,还被削成人棍,而且还出现了GAME OVER的字样,这是什么套路啊?

游民星空

  目前还没有完整的情报,但是就目前来看,好像金木研真的是被很凄惨的杀掉了。而且在他的面前还被摆放了俩个人头的样子,不知道具体是谁。话说作者这是要搞神马?就算是漫画第一季是143话完结,第二季也没必要这样吧,金木不是独眼之王吗?就这样被干掉了真是说过不去啊。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有后续,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最新图透:金木被抓要GAME OVER?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31559137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