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女学生推特哭诉:因动漫周边被母亲粗暴对待

2017-10-05 15:3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多家长都认为孩子们都应该以学业为重,一些与学业无关的喜好都应该不要涉及,而且动不动就表示这些都是为了孩子们好才做的,也是常常招致孩子的反感。近日就有一位日本的女学生在推特上哭诉自己的悲惨遭遇,这位妹子的周边都被妈妈擅自收走,而且妈妈的粗暴行为导致这些周边出现了严重的损坏,并且这位母亲还打骂了她。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同情和共鸣。

游民星空

  日本初中女生Mihorin_Riko喜欢《Love Live!Sunshine!!》中的樱内梨子,收藏了很多的樱内梨子与水团的周边商品,结果她的妈妈将她屋子里的所有的周边全都收拾走,并且还要都扔掉。这个行为也是让这个妹子无法忍受,感觉这个妹子收藏的周边都不是太昂贵的,只是一般的喜好,这位母亲也没和她沟通就直接清理掉所有的物品,确实让人感到不妥。而且这个妹子还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被妈妈限定一天只能使用5分钟的手机,她只有在学校使用ipad等设备发推特,除此之外她的妈妈还经常打骂她,这次她也是被母亲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趁着自己母亲的外出,这位少女还算幸运的在妈妈的房间里发现了被虽然仍在纸箱里的水团和樱内梨子周边,然而这些周边都已经出现了损坏,樱内梨子的手办也断腿了。面对这样情况,连老师都建议这位少女是去找一些援助中心求助,看来这位少女面对的问题已经很严重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女学生推特哭诉:因动漫周边被母亲粗暴对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51148521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