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封神演义》新动画人设图公开 画风还是熟悉的味道

2017-10-09 11:33: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官方宣布将推出《封神演义》的新作动画,并且将于2018年1月开播。近日,官方在杂志上公开了新动画的人设图,看着这些人设,画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之前熟悉的感觉。在人设图上,我们看到了最新的角色形象以及他们的声优,闻仲由前野智昭配音、太公望由小野贤章配音、哪吒由古川慎配音、四不像由樱井孝宏配音、杨戬由中村悠一配音,这样的声优阵容还真是豪华。

游民星空

  《封神演义》是由藤崎龙根据中国明代同名神魔小说改编而成的漫画,新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与熟悉的《封神演义》小说相同,漫画内同样塑造了太公望、哪吒、妲己等角色,讲述仙人们通过武力将维护商朝的残党赶出朝歌并统统送入封神台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封神演义》新动画人设图公开 画风还是熟悉的味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91132115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