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8话先行图 残酷回忆杀浮出水面

2017-10-10 12:2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就这样,之前与士门接触过的朋友们被接二连三杀害,最后的生存者便是年龄最小的天马。亲手杀死自己最爱的姐姐之后,心灵遭遇重创的天马露出崩溃的表情,他也从此成为鸬宫家的最强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忆结束。为了让天马接受教训,重新振作起来的士门再一次发动迅猛攻击,这次他居然直接给了天马一记破颜拳?!沉重的一拳似乎让天马有所醒悟,随后他又发出了一如此前的张狂大笑,看样子又一轮疯狂战斗就要打响了……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8话先行图 残酷回忆杀浮出水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01205139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