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B站大会员免费领取:最长9个月 付费内容免费看

2017-10-10 14:44: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相信今天有很多网友在打开B站后看到了最新的系统通知,没错,B站的大会员免费领取活动再次开启了,Lv4用户可领取3个月,Lv5用户6个月,Lv6用户则可以领取9个月的大会员。

B站大会员领取页面>>

  通过B站首页的显著位置,或者从消息-系统通知的新邮件即可进入“萌节来袭”的活动页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领取积分,活动规定仅限Lv.4~Lv.6等级会员参加,而且需要已绑定手机,领取时限为2017年10月10日 00:00 ~ 2017年10月17日 00:00。已经是会员的B站用户在原有大会员时间的基础上进行叠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兑换会员,根据你的积分选择月数,Lv4的就是3个月-3000积分。

游民星空

  兑换成功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大会员免费领取:最长9个月 付费内容免费看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010_ll_136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