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秋季特别篇口碑惨淡 玩弄观众感情不能忍

2017-10-13 21:36: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10月1日开播的《海贼王》秋季一小时特别篇动画已经过去将近半个月的时间。结合低迷的收视率和与《龙珠:超》的对比来看,这两集动画可谓颇令人失望。

游民星空

  早在正式开播之前的几个月,官方就放出巨大的卫星调动观众们的胃口,表示这部秋季一小时特别篇将渲染出路飞与山治的激烈战斗。对于已经看过漫画的读者来说,这一段的剧情或许还算热血,但如果把它抻长做成一小时的动画,那么故事脉络该以什么形式表达?

游民星空

  扩展路飞山治战斗的镜头?中途穿插与漫画不同的额外片段?还是采用下下策,运用与《火影忍者》一样的回忆杀拖剧情?很遗憾,官方恰恰采用了最后一个手段,令约合三分之二的篇幅都在复述着山治的过去,完全破坏了蛋糕岛篇故事的节奏,本来可以用十几分钟时间讲完的一个“山治踢路飞”的片段硬生生被做成了冗长的回叙。

游民星空

  对于制作组来说,讲述长篇的回忆剧情可以照顾新观众,让他们迅速了解山治的历史,但对于一直追番的老观众呢?注入大量水分的这个特别篇完全让看过漫画的读者,以及每周看动画的海迷们感到厌烦,毕竟这些设定早就烂熟于心,即便特意拿出来复习一遍也没有什么意义。

游民星空

  基于这一个大败笔,《海贼王》秋季特别篇动画的收视率仅为4.7%,成绩惨淡。虽然长篇动画的收视率不能仅与作品质量挂钩,还要考虑到开播时间、观众占比等要素,但这次制作组的表现确实不尽人意。而抛开收视率这种客观数据来看,这一集动画在观众群体之间的口碑也并不理想,差评很多,推特上一些网友评论“有种被愚弄的感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秋季特别篇口碑惨淡 玩弄观众感情不能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31533534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