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LOST SONG》再曝新PV 少女们命运的邂逅

2017-10-11 09:1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声优田村由加莉与歌手铃木木乃美共同担任配音的原创动画《LOST SONG》近日公布了本作第二弹宣传PV。视频里,两位少女命运的邂逅由此开幕。

游民星空

原创动画《LOST SONG》作品第二弹宣传PV:

  在旁白的介绍下,本作的主要世界观和设定渐渐浮现出来,与背景音乐相得益彰。经过“奇迹”、“歌唱”、“治愈”等多种元素的交融,两位少女琳(CV铃木木乃美)与菲尼斯(CV田村由加莉)开始了她们的邂逅,等待少女们的最后之歌究竟会是希望还是绝望?

  此外,本次官方还公布了更多声优情报,久野美咲、高桥智秋、山下诚一郎、濑户麻沙美、茅野爱衣及芹泽优等人均将加盟动画的配音工作。

原创动画《LOST SONG》作品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LOST SONG》再曝新PV 少女们命运的邂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10908023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