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上映倒计时官图

2017-10-11 16:2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由ufotable制作,预计10月14日上映。官方上映倒计时图公布,红A以及伊莉雅作为封面主角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将以间桐樱为女主角,从她的视角来描述与“Fate”和“Unlimited Blade Works”完全不同的圣杯战争,是《Fate/stay night》故事路线中的第三物语。樱线揭示了圣杯战争的真相,也是最为阴暗的路线。

游民星空

剧情内容:

  “假如我变成坏人的话,学长就不会原谅我了吧?”

  少年想要守护少女,仅此而已的故事。

  魔术师“MASTER”和英灵“SERVANT”,围绕着能够实现所有愿望的许愿机“圣杯”而战斗——在“圣杯战争”发生的10年后,冬木市又一次掀起了战争。

  前代“圣杯战争”的参加者卫宫切嗣的养子・卫宫士郎继承了遗志,终于下定决心参战。

  士郎的身边,陪伴着仰慕他的少女——间桐樱。她每天早晨晚上都来到卫宫家,为他打扫房间和制作料理,孑然一身的她和士郎度过了平稳而又温情的日常。

  但是随着战争的开始,冬木市街道上到处发生着杀人事件,险恶的空气开始流动。所以士郎决定让樱留宿在自己家里。

  士郎召唤出从者・Saber的同时,和身为正统魔术师的远坂凛结盟面对“圣杯战争”。但是,这场战争由于某些人的暗中策划而发出不和谐音,开始变得扭曲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上映倒计时官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11622123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