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机甲大师》动画点映燃爆现场 10月13日中日同步放送

2017-10-11 16:31:1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关于RoboMaster机甲大师

  RoboMaster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DJI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的机器人赛事。比赛为双方对阵形式,参赛队伍需自行研发多种机器人,进行协同作战。这是一项同时考验选手研发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的赛事。

  2017 赛季中,作为国内首个激战类机器人竞技比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凭借其颠覆传统的比赛方式、震撼人心的视听冲击力、激烈硬朗的竞技风格,吸引了全球 200 多所高校,7000 多名青年工程师参赛,其中不乏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华盛顿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参赛队员走出课堂,组成机甲战队,独立研发、制作机器人参与射击对抗。他们将通过大赛获得宝贵的实践技能和战略思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激烈的竞争中打造先进的智能机器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甲大师》动画点映燃爆现场 10月13日中日同步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11631097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