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王游戏》动画第2话先行图 死亡阴影仍在持续

2017-10-11 17:29: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国王游戏》动画第2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目睹第一名受害者倒在自己面前后,班级内的同学们陷入了极大恐慌,然而没过多久新的指示又发布出来了。

游民星空

  勇一的惨死让其他学生感到空前的恐惧,对此知晓内幕的伸明主动站了出来,向大家讲述这场国王(死亡)游戏的真实性质——参与者一开始只需要遵循平常的命令,然而随后命令渐渐升级,最终演变成了赌命游戏。

  由于伸明似乎很了解国王游戏,再加上同班同学的死亡带来强烈的心理阴影,其他人渐渐对伸明产生了怀疑。没过多久,新的命令发布出来,这次的胁迫更加露骨,而伸明似乎也在酝酿着某些计划……

《国王游戏》动画第2话《痕乱》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王游戏》动画第2话先行图 死亡阴影仍在持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11712364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