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51:新副本已开启 敌人被坑惨

2017-10-12 08:5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1话已更新。成功获得正品水晶头骨的安岩与神荼来到墨西哥寻找黄金城,与此同时晚到一步的帝国余晖成员们却被坑惨了。

游民星空

  看到手中的水晶头骨是赝品,怒不可遏的将军抓住博物馆馆长的衣领质问究竟,并获悉了神荼三人曾来过这里的事情。尽管计划失误,但将军依然不失信心,他准备在黄金城的入口地方和这些冒险家好好清算一番。

  与小猪分别后,神荼与安岩来到墨西哥小镇上,他们从货摊摊主的口中获悉了黄金城的所在位置。新的副本已经开启,接下来的冒险之旅还将出现什么波折?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1话《买买买》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51:新副本已开启 敌人被坑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20845593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