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红绪篇第2话情报图 腹黑婆娑罗掏出秘宝

2017-10-12 11:2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番外漫画《红绪篇》近日公布了第2话情报稿图。在化野红绪与最强婆娑罗千怒相遇后,这个小矮子居然一脸坏笑地掏出了某个神秘“法宝”……

游民星空

  根据原作者助野嘉昭老师释出的情报稿图,与婆娑罗千怒相遇之后,红绪的表情变得惊愕起来,而千怒似乎对于这个年轻女孩的到访并不意外。获悉红绪想要取回自己的咒力后,一脸坏笑的千怒竟然掏出了《保健与体育》的教科书,看样子连婆娑罗也熟谙人类世界的福利桥段。

游民星空

  谈话过程中,千怒透露了更多不为人知的隐情,令红绪的表情变得更加僵硬——从她的反应来看,想要取回咒力似乎并不容易,甚至可能还需要进行某些特殊行动,接下来的发展更加难以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阴阳师》红绪篇第2话情报图 腹黑婆娑罗掏出秘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21111287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