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炎之转校生》真人剧前传短篇漫画公布

2017-10-12 15:33:0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前《炎之转校生》宣布改编真人剧《炎之转校生 REBORN》并于2017年冬季开播。今日(10月12日)发售的《月刊少年SUNDAY GET THE SUN!》刊登了作为《炎之转校生》电视剧的前篇的短篇漫画。

游民星空

  新作中描绘了主人公龙泽升的必杀技国电拳。《炎之转校生》是日本漫画家岛本和彦的首部独立长篇作品,1983年到1985年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共118话,而且发行了十二集单行本。1991年由GAINAX改编发售OVA版。

游民星空

《炎之转校生》故事介绍:

  故事讲述了主角泷泽升由于父亲的工作而经常转学,并因为其父亲在秘密教学委员会的职务而被卷入了秘密教学委员会和地下教学委员会的冲突中。为了帮在一次的任务中受到地下教学委员会的干部伤害的父亲报仇,他毅然决然的加入秘教委成为代号爆炎转学生的秘密特务以对抗地下教学委员会为目标奋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炎之转校生》真人剧前传短篇漫画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21532562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