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花牌情缘》初中生篇漫画开始连载

2017-10-13 10:4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末次由纪创作的少女漫画《花牌情缘》初中生篇漫画开始连载,此次新连载由时远田おと负责作画。在原作连载指出思考连载案时,责任编辑提出了创作“歌牌漫画”的建议,由于末次由纪有过参加歌牌竞技的经验,因此开始了作品的创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花牌情缘》故事介绍:

  不知“热情”所言为何物的小学6年级学生千早。她遇见了一名从福井来的转学生——新。为人老实沉默寡言的新,竟然有着令人意外的特长。那就是小仓百人一首竞技歌牌。新那种比任何人都要快、比任何都要热衷于歌牌的姿态神情震撼了千早。不过,吸引住新的则是千早那卓越的“才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牌情缘》初中生篇漫画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31042266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