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神Z》剧场版片尾曲公布 吉川晃司负责创作

2017-10-13 16:12: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8年1月13日上映的剧场版《魔神Z:INFINITY》片尾曲公布,选用吉川晃司新曲“The Last Letter”。据吉川本人表示这是他想象着“魔神Z”和主人公兜甲儿超越了机器人和驾驶员这一层关系的羁绊和哀愁,写出了这一首片尾曲。

游民星空

吉川晃司评论:

  (听说这件事的时候)我真的非常开心,但是一方面也觉得,如果不保持高度紧张的话就写不好,所以拼了自己的全力。看了「魔神Z」,受到很大影响的小鬼们也都已经超过50岁了。这次就是讲的和这些人一起活过来的路程,还有魔神Z和兜甲儿复活的话会怎么样的故事。我把魔神Z看成一个男人,想象着他和兜甲儿两人的对话、肩并肩看着天空的背影,来写的他们作为男人的忧愁和生活。

游民星空

永井豪评论:

  这是能让沉浸在以前的作品(原系列魔神Z)中的一代人,回想起过去那些美好时代的,用心制作的歌曲。真的非常感谢。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这次的《魔神Z》新作剧场版动画是在TV版动画故事结束后的十年,制作使用2D和3D结合的技术,时隔40多年再续接TV版动画。《魔神 Z》的新作剧场版剧情是发生在之前TV版作品的十年后,兜甲儿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但是敌人又出现在了人类面前,兜甲儿又要坐上魔神Z守卫人类。而人类发现了全新的光子力能源,世界进入了新的秩序,魔神Z也得到了升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Z》剧场版片尾曲公布 吉川晃司负责创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31612341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