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蜡笔小新》第26弹剧场版制作决定 2018年上映

2017-10-14 12:0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蜡笔小新》第26弹剧场版动画“拉面大乱”制作决定,宣传PV公布,预计2018年上映。故事发生在春日部的中华街上。《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导演高桥涉执导,《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上野贵美子执笔剧本。

《蜡笔小新》剧场版PV:

无法观看请点击>>>

  黄昏下小新穿着一套练功夫在屋檐打拳,伴随着背景的解说,新作剧场版的制作消息公布,小新也端起一碗拉面井井有味的吃了起来。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第26弹剧场版制作决定 2018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41204578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