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第87卷封面公布 大妈来袭气势汹汹

2017-10-14 10:5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第87卷封面已公布。画面上,手持长剑的四皇大妈气势汹汹冲向前方,佩罗斯佩罗、卡塔库栗等精英干将则盘踞在下方位置,气势森严。

游民星空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第87卷封面

  近期《海贼王》漫画的剧情里,路飞一行人破坏了大妈期待已久的结婚蛋糕而遭到追杀,被狂暴病症附体的大妈甚至踏浪前行对桑尼号实施猛攻,让娜美等人感到了空前的绝望,佩德洛的英勇就义同样催人泪下;另一边,路飞与卡塔库栗的战斗进入白热化,在速度和力量上均无法与卡二哥抗衡之后,身负重伤的路飞牵动着读者们的担忧之情。

游民星空

  据悉,《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第87卷将于11月2日开始发售,每本定价400日元(含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第87卷封面公布 大妈来袭气势汹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41047467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