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Wake Up,Girls!第二季》动画采用动作捕捉技术 30台摄像机拍摄制作

2017-10-15 11:07:45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08年由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电影《阿凡达》全程运用动作捕捉技术完成,实现动作捕捉技术在电影中的完美结合。10月番《Wake Up,Girls!新章》中“Wake Up, Girls!”成员登上“音ステ”节目舞台时表演的“7 Girls War”这段表演是采用动作捕捉技术制作完成。

游民星空

  据吉冈茉佑(岛田真梦声优)透露,第一集的这段表演在制作时,大约用了30太摄像机来捕捉声优们的跳舞动作,也将每位成员跳舞特典展现在动画中。

游民星空

  板垣伸(分镜制作)补充看了实际画面,菜菜美(山下七海声优)与冈本未夕(高木美佑声优)的动作很有特征,菜菜美在“WUG7”人全员一起的时候手部动作非常清楚,高木美佑因为手脚比较长所以动作很有印象。青山吉能也补充高木美佑的动作非常的动感步幅也比其他成员要大。

游民星空

作品介绍:

  《Wake Up, Girls!》是,住在宫城县仙台市的7位少女组成偶像组合“Wake Up, Girls!(下称WUG)”,描写她们一边互相切磋琢磨,一边以顶级偶像为目标的身姿的,成长与牵绊的物语。

  隶属于仙台的弱小艺能事务所“Green Leaves Entertainment”的WUG,历经挫折与经验,在“偶像祭典”当中击败国民级偶像组合“I-1club”,获得优胜。一跃成为顶级偶像……这么想着并没有过多久,发出“偶像经济不景气”这一呼声的这个时代、现实却没有那么简单。7人过着被脚踏实地的偶像活动所迫的每一天。

  另一方面,就读于仙台市的中学的速志步、守岛音芽、阿津木一花3人,接连产生了对于偶像的憧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WUG》新动画采用动作捕捉技术 30台摄像机拍摄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51106009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