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官方周边商店入驻上海 11月18日开张

2017-10-16 12:1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有报道称《海贼王》官方周边商店——草帽商店将在上海开设分店,也是让国内的粉丝们很是激动,今天(10月16日)官方正式公开了草帽商店上海分店的开张日期,将在11月18日开张,同时商店还准备了上海分店的限定商品和宣传海报。这次公开的海报,以上海古典庭院豫园为背景,草帽团成员身着中国传统服装,是充满本地特色的设计。店内出售大量本地专属的原创商品,期待大家的光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也是专门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中国风限定商品”!今天也是先放出了部分限定商品的图样让大家先睹为快,看过之后是不是更想要去商店里抢购一番了呢。

游民星空

上海店限定商品:

  iPhone8 手机壳 128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官方周边商店入驻上海 11月18日开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61128314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