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家为妻子绘制插图效果糟糕引暴怒:故意找事!

2017-10-16 19:05: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有不少漫画家会和COSER结婚,夫妻二人都有共同爱好这点很让人羡慕,要是再有什么互动之类就更加的美好了。不过这样夫妻间的互动也不都是美好的事情,近日一位日本的人妻COSER就因为漫画家老公给她画的插画十分生气。10月番《宝石之国》正在热播,日本COSERなるみひな (@hina17r)希望漫画家老公やしろあずき (@yashi09)能够将自己的钻石COS照画成美图,然而老公竟然画成了恶搞图,除了姿势之外真是毫无相同点,也难怪老婆会生气。

游民星空
妻子给的COS照片

游民星空
老公交回的插图

  老婆的梦想是绘师能够将自己的COS照画成美图,漫画家老公当然答应了,而且表示对这种任务很感兴趣,叫老婆发来COS照。这位漫画家将自己老婆的COSER美照直接画成了风马牛不相及的图画,并且还交给了自己得老婆。看到这样的图画之后,人气COSER当然会非常的生气,于是专门发推表示:我本来很期待老公能帮我把COS照画成美图,但他似乎不想要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家为妻子绘制插图效果糟糕引暴怒:故意找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61642595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