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摇曳露营△》角色设定图公布 都是可爱的妹子

2017-10-17 10:10: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芳文社旗下漫画的《摇曳露营△》此前曾宣布将于2018年1月开播,目前官方公布了剧中五位主角的设定图,这些可爱的少女各具魅力,呈现出治愈的气质。

游民星空
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

  本次公布的五位角色分别为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志摩凛(CV东山奈央)、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和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相比于之前曝光过的人物头像图,这次的新资料额外增加了多种面部表情设定,将女孩子们的温软之处从各个角度传递出来。

游民星空
志摩凛(CV东山奈央)

游民星空
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

游民星空
犬山葵(CV丰崎爱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摇曳露营△》角色设定图公布 都是可爱的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1001006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