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被曝国内过审 即将上映

2017-10-17 15:11: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有消息称《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动画《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将会引进国内,会在夏季上映,但是之后关于本作的上映却没了消息。今天(10月17日),业内人在网络上发消息表示《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已经通过国内的审核,也就是说这部动画很快就能上映了。这部是我国引进的第一部《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动画,不管怎么说都是相当有意义的,动漫星空也将会关注本作的后续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灵宝可梦》剧场版《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的剧情是围绕新精灵展开,出现的新精灵是人造精灵,是游戏世界还未登场的新精灵,500年前由人类制造出来,金属制的体内藏有玄机?!只有波尔凯尼恩才知道她身上的最大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动画被曝国内过审 即将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1438265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