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哪些动画能被称为“名作”?这部10月番告诉你答案

2017-10-23 13:4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指标二:大叔很帅

游民星空

  第二个指标便是剧中会出现很帅的大叔。在高中校园题材作品充斥的这个时代,敢在作品中强调大叔是不是要有很大的勇气呢?当然,一些主角本身就是大叔的作品,比如《Fate/Zero》、《Tiger&Bunny》等动画确实深受好评,足以被称为“名作”。

游民星空
《Fate/Zero》

指标三:主要角色在第三话死亡

游民星空

  这个俗称“三集定律”的段子似乎是从某部魔法少女作品里的学姐被咬掉头之后开始流行起来的,在此之后只要有角色在第三话死亡便会获得“名作”的封号,虽然多少有些调侃和跟风的意思。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小圆》

  而在《魔法少女小圆》的剧情骤变后,不少观众从此对新番的第三话充满了兴趣,甚至以第三话的质量决定是否继续追下去。同理,“自古八集出福利”的说法也与“三集定律”类似,成为漫迷们喜闻乐见的谈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些动画能被称为“名作”?这部10月番告诉你答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172959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