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哪些动画能被称为“名作”?这部10月番告诉你答案

2017-10-23 13:4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指标四:名字里包含“神”的字眼

游民星空

  这个论点更加简单粗暴——只要作品名字有“神”就有着名作的潜质。类比到现实里的动画,有《神薙》、《神的记事本》、《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以及现在正在播出的《神怒之日(Dies irae)》。至于是不是带“神”字样的就可以被称为名作,这就需要见仁见智了。

游民星空
《神怒之日((Dies irae)》

指标五:必须要有打棒球的剧情

游民星空

  这一点绝对是在吐槽喜欢打棒球的KEY社,毕竟从《Clannad》到《Little Busters》里都安排了大量棒球剧情。明明主线剧情与棒球完全无关,却突然打了一集棒球,不懂棒球规则的动画迷会不会不知所措?

游民星空
《龙珠:超》

  没错,比如《龙珠:超》的第70集,一群实力彪悍的战士围绕着棒球展开激战,最终甚至让破坏神之间大打出手,绝对可以堪称是超神的棒球桥段了——当然,这一集里最倒霉的依然是雅木茶那个家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些动画能被称为“名作”?这部10月番告诉你答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172959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