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哪些动画能被称为“名作”?这部10月番告诉你答案

2017-10-23 13:4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指标六:男主角开量产机

游民星空

  机战类动画里,男主角总是会驾驶特制的高性能机体并搭载各种先进武器,如果是这样就显得太龙傲天了,即便赢得胜利也会给观众们留下“这是有主角光环”、“装备太IMBA”的印象。这样看来,让男主角与其他人一样开量产机才更加能凸显出他的高超作战能力,这才是真正的男人。

游民星空
《Aldnoah Zero》

指标七:女主角要呕吐

游民星空

  本集《动画同好会》最后,喜欢轻小说改编动画的高圆寺提出了“女主角呕吐的动画是名作”这个指标,让其他部员十分震惊。提起这个桥段,《银魂》动画里神乐的呕吐绝对当仁不让,就是不知道晕车造成的恶心,或是孕吐是否包含其中。

游民星空
《银魂》

  而作为一部各种玩梗和吐槽业界的新番,《动画同好会》同样充满亮点,其中穿插的各种彩蛋和细节都恶搞了许多动画,玩梗劲头十足——如此看来,这部作品或许才是某种意义上的“真·名作”……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些动画能被称为“名作”?这部10月番告诉你答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172959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