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239话:伊丽莎白buff加持 霍克再次立功

2017-10-19 17:59: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39话更新,这一期的漫画表纸很有意思,十戒的合影一张,卖萌的卖萌,耍帅的耍帅,希望之后出一张上色版的。

游民星空

  在钱拉德的激烈攻势之下, 目前还存有战力的金、班、高瑟、黛安娜还有霍克集结到了一起,共同对敌。对于这几位大罪成员来说,在目前战斗中他们的存在感很薄弱,期货总金和黛安娜虽然经过六雪尼和多洛录的buff加持,可两人仍旧不成熟,相比于目前十戒少则5、6万战力的敌人来说还是不够看,班和高瑟就更不用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能力不足,但作为团长的师傅已经打了过来,总不能就这么输掉吧。那么钱拉德的作用想必大家也已经知道了,应该就是来送经验的提高他们几个人的战斗力之类的。那如何能够让boss一般存在的敌人作为他们的训练小怪呢?太强了?打不过?削弱一下就好了!就先削弱个一半以上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239话:伊丽莎白buff加持 霍克再次立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135102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