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漫再创辉煌!《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好评率接近九成

2017-10-18 12:03:0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被誉为“第一国漫”的《狐妖小红娘》自7月1日起登陆日本东京MX电视台,近日在NICONICO生放送好评率持续攀升,第14话《金面火神》播放后,好评率飙升至87.6%。

游民星空

  很多动漫迷都知道,NICONICO是日本本土最大的二次元平台,聚集了众多的日本动漫迷。NICONICO网站也会同步播出新番动画,并且在播完之后向观众发放问卷调查,以此了解观众对动漫作品的评价,该网站所公布的作品好评率在动漫圈十分具有权威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次《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受到日本网友的肯定,足以证明《狐妖小红娘》用过硬的实力牢牢抓住了日本动漫迷的心,并在日本本土打造了属于国漫的主场,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再创辉煌!《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好评率接近九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155242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