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冥王神话ND》即将休刊 新系列2018年春季回归

2017-10-18 14:5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画杂志最新消息流出,《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即将休刊,并宣布下一系列将于2018年春季回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公布的图片消息来看,在漫画连载的结尾处,作者表示“最强的圣斗士究极的一击。蛇遗座的黄金能够被阻止吗?请等待下一季再开!!而作者车田正美表示下一个系列将会在明年春季回归。”。

游民星空

  ND故事紧接《圣斗士星矢》的故事发展,星矢在《圣斗士星矢》最终决战中被冥王哈迪斯之剑刺入心脏,即使返回现世也无法将其拨出。为了挽回星矢的生命,城户沙织决心返回前圣战时代,提前破坏哈迪斯的剑。与她同行的是极乐净土之战中唯一返回的仙女座瞬,而之前雅典娜与诸神之战已经引起了奥林匹斯众神的不满,在前圣战时代更有空前严峻的挑战在等待他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冥王神话ND》即将休刊 新系列2018年春季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453018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