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EACE MAKER铁》剧场版角色设定图公布 新选组再临

2017-10-18 17:3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2018年6月上映的漫改剧场版动画《PEACE MAKER铁》近日公布了三位角色的人设图。在声优山口胜平、鸟海浩辅和乃村健次的演绎下,新选组大战再次上演。

游民星空

  《PEACE MAKER铁》是由黑乃奈奈绘原作的漫画,本作以历史上的新选组为原型,讲述了为报仇雪恨而志愿加入新撰组的少年的成长历程。本次公布的三名角色分别为新选组二番队队长永仓新八(CV山口胜平)、八番队队长藤堂平助(CV鸟海浩辅)与十番队队长原田左之助(CV乃村健次)。这组被戏称为“三笨蛋”的年轻人有着鲜明的性格和表情,非常引人瞩目。

游民星空
永仓新八(CV山口胜平):头脑机敏,擅长神道无念流剑术

游民星空
永仓新八表情设定

游民星空
藤堂平助(CV鸟海浩辅):八番队队长,擅长北辰一刀流剑术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EACE MAKER铁》剧场版角色设定图公布 新选组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718222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