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29话图文情报 悟空又被吊打

2017-10-19 09:42: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29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破坏神们的凶残大战仍在持续,在这场对决结束后悟空与托破也正式交锋,然而悟空却被托破紧紧压制并遭遇无情吊打。

游民星空

  在本集漫画里,破坏神们的更多能力被曝光出来——第八宇宙的利吉尔会释放出九尾狐的外形,并发动密集的弹雨;第二宇宙的海勒斯使用弓箭攻击,一发便将利吉尔的手臂刺穿;第十宇宙的朗姆西有着全宇宙第一的高音,他的音波攻击甚至令界王神昏厥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29话图文情报 悟空又被吊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0922008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