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综艺节目讨论:超过40岁还看少年漫画很羞耻?

2017-10-21 07:5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少年漫画的受众多以年轻人为主,但一些中年人同样热衷于此,可是超过40岁还看少年漫画是否会有些羞耻呢?最近日本一档综艺节目便以此为话题进行了讨论。

游民星空

  随着年龄的增大,很多喜欢少年漫画的年轻人渐渐步入中年,可是这些读者对漫画的热情却并没有减弱。然而仔细想想,已经超过40岁的中年人还看少年漫画是否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会不会被同龄人视作“幼稚”?毕竟大部分40多岁的职场人士都会看体育类资讯,或者财经新闻等内容。

游民星空

  最近,日本一位45岁的上班族就将这个烦恼投稿到知名综艺节目《松子与有吉 轻率天国(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里,引发了主持人们的讨论。出乎意料的是,主持人之一的有吉弘行非但觉得这种做法无所谓,还反过来点名那些鄙视看漫画,却喜欢看漫改真人剧的观众,认为真正奇怪的应该是这些人。

游民星空
“我都超过40岁了还在买少年漫画杂志,大家都是什么时候从中毕业的呢?”

  《松子与有吉 轻率天国》是日本朝日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近期节目组收到了一位45岁上班族观众的投稿,询问究竟到了什么年龄就应该不再看少年漫画,从中毕业?

游民星空
“到了60岁也可以买少年漫画吗?”

  据这位观众介绍,他从小便购买《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Magazine》等杂志,并养成习惯一直买到现在。可最近看到同年龄的上班族都在看商业书籍时,他不禁觉得自己有点与周围脱节。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综艺节目讨论:超过40岁还看少年漫画很羞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1113559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