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 好姬友齐聚一堂

2017-10-19 14:46: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本集中,小埋、海老名、切绘和希尔芬这四位好闺蜜再度齐聚一堂,上演温馨可爱的日常小故事。

游民星空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3话《うまると友達》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在小埋的怂恿下,切绘与希尔芬的哥哥阿历克斯一同玩起了Galgame,在这期间又将发生更多有趣的事情;另一边,哥哥太平突然表情严肃,如同“鬼”一样,他究竟遭遇了什么?放学后,小埋、海老名、切绘与希尔芬来到了快餐店,四位少女坐在桌旁品尝着汉堡,然而小埋的样子似乎有些奇怪……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3话《うまると友達》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二期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 好姬友齐聚一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1426376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