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拳皇命运》第12集:超级明星队队员酷似僵尸 已获不死之力?

2017-10-19 23:16: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拳皇命运》动画第12集已经上线了,在本集中各路好手都开始登场亮相,特瑞对上镇元斋,克拉克对阵金家潘。大家也是一上来就发大招以求尽快取胜,不过这两场对战也是充满了反转,激烈的战斗场面非常过瘾。之后红丸和超级明星队的选手对阵,虽然草薙京提醒红丸要小心,但是红丸根本没当回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瑞对战镇元斋,镇元斋的实力深不可测,他要是认真打估计没什么人能能赢他。老头子就是在和特瑞打指导赛,特瑞全力应对,但是帽子还是被镇元斋轻松打掉。但是之后老头子突然说自己输了,直接退场,特瑞莫名获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超级明星队酷似僵尸 已获不死之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1546185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