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动漫中极具魅力的十大女反派

2017-10-25 08:4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中的主要角色很少有人设丑陋的,而对于女性角色的塑造更是一个比一个完美,作为主角阵营的妹子来说,大家已经见过太多了,非常的熟悉。当一位女性角色为反派来讲,又会带给观众另外一种魅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动漫中极具魅力的十大女反派。

野良神-毘沙门天

  七福神的一柱,具有金发女性外表的最强武神,同时也是少数可以大量收养神器的神明之一,将收养的每位神器都当成至亲看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神代利世

  作为让金木参与到食尸鬼的世界里的罪魁祸首,利世充满了神秘感,这位美丽的女姐姐浑身都散发着诱惑力。并且胃口极大,总是捕食超出必要的人类,自称喜欢吃“容易上钩且好吃的男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动漫中极具魅力的十大女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1546156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