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人之下》第二季PV公布 10月27日开播

2017-10-21 10:4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人之下》第二季PV公布(时常约1分钟),作品10月27日开播(每周五更新)。该作品是连载于腾讯动漫上连的网络漫画作者是米二。第一季动画于2016年7月8日开播,日本动画公司Pandanium负责动画的制作。

宣传PV:

  根据作者自述:这部作品起初的名字是《异人》,所以最开始是围绕“异人”这个词,想做一个关于”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这样的主题的作品。在之后慢慢的就发展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人之下》第二季PV公布 10月27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1047425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