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金属狂潮》第四季主角机体新形态 设计图公布

2017-10-21 13:3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全金属狂潮》第四季经过多次跳票后暂时定档2018年4月。近日官方公布ARX-7的新设计图,该机体由主角相良宗介负责驾驶。该机体也是以M9 Gernsback为基础加以修改并以实战为前提设计之实验机,秘银(Mithril)投入不存在的科技(black-technology)之试作机体。

游民星空

  ARX-7开发者巴尼·莫拉乌塔(バニ·モラウタ)也是一位耳语者,并且曾经和泰莎共事,但是最后自杀身亡。主体性能大部分与M9完全相同,甚至不少零件都可以互相通用。除双眼都使用了监视器和散热风扇内藏,还有外型上的一些显著差别外,最大的区别就只是搭载了试验用的λ驱动器。因为是试作型,所以各方面的问题在宗介长期驾驶后开始显现,而且宗介对这台机体始终有种不信任的感觉。和M9一起对电子战能力进行了强化,可以发射干扰电波。机上AI名为AL(アル,CV:室园丈裕),本机在东京大战时遭雷纳德的堕天使所击毁,但核心部件被原秘银情报部特工幽灵窃走并成功安置在ARX-8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金属狂潮》第四季主角机体新形态 设计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1125035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