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9话情报稿图公布 激萌萝莉登场

2017-10-21 11:32: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双星之阴阳师》漫画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公布了第49话的情报草稿图。鸬宫天马与斑鸠士门的战斗即将迎来尾声,与此同时一名可爱的萝莉登场,她的身份是?

游民星空

  经过疯狂的厮杀,天马与士门的战斗终于迎来尾声。或许是看到了某些场景,又可能是回忆起曾经的事情,一向冷酷无情的天马居然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这似乎暗示着他已经输掉了比赛。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表情狰狞的焰魔堂辘轳突然爆发出怒吼,看样子御前试合的赛场发生了突发状况。另一边,位列婆娑罗第二名,有着瑰丽秀发的“无恶”与排在第十名,身穿可爱布偶装的双麻花辫萝莉“杠”相继出现,难道接下来剧情的主线将与红绪篇外传对接上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9话情报稿图公布 激萌萝莉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1113217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