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七大罪》第二季CM公布 霍克疯狂解说15秒

2017-10-21 12:0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二季(七大罪:戒律的复活)CM公布,通篇介绍有霍克担当。由于广告时间的限制,除了基本的第二季宣传之外,霍克爆肝15秒的前倾提要也非常精彩!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在MBS首播。

《七大罪》第二季CM:

  那还是人与非人的世界未曾分开的时代。从亨德里克森与德雷弗斯两大圣骑士长的支配下夺回王国的“七大罪”以及伊丽莎白、霍克。王国诞生祭也平安结束,和平终于造访了里欧涅丝王国。但,下一个威胁的预兆,确实地在产生着——。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二季CM公布 霍克疯狂解说15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1143044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