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113话文字情报 赛亚人少女挑衅悟空

2017-10-21 15:22: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13话图文预告情报已公布。看到悟空的样子,第六宇宙的赛亚人少女卡莉芙拉向他发出了挑战,对此悟空的回应将是……

游民星空

  据杂志图透露的情报显示,第113话里卡莉芙拉再一次向悟空提出宣战,但处于劣势的她并不能与悟空抗衡,于是叫上一旁的开尔共同上阵。面对着二打一的局面,悟空会如何解决这两个棘手的赛亚人?

游民星空

  尽管卡莉芙拉的战斗力可能不高,但杂志预告图里的“强敌”字眼却颇为醒目,莫非她将觉醒出更加强大的力量?另一边,通过愤怒之心激发出力量的开尔同样不容小觑,说不定这两位少女联手起来真的会让悟空陷入穷途末路的境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113话文字情报 赛亚人少女挑衅悟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1509456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