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摇曳露营△》宣传PV公布 轻松温柔的治愈日常

2017-10-21 17:57: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摇曳露营△》第一弹宣传视频已由官方推特发布。作为芳文社旗下的漫画,这部作品的主角同样均为可爱的女孩子,她们将为观众们呈现出露营的乐趣。

游民星空

2018年1月新番《摇曳露营△》动画第一弹宣传PV:

  视频里,本作的两位女主角——志摩凛与各务原抚子相继登场。出于某些契机,这两位志趣相投的少女从此共同开始了露营生活,配合着轻松活泼的背景音乐,少女们之间的互动和交往渐渐治愈着观众们的心,喜欢轻百合的各位一定不要错过。

2018年1月新番《摇曳露营△》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摇曳露营△》宣传PV公布 轻松温柔的治愈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1737039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