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制作确定?实则书店误传

2017-10-22 13:45:1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前,日本一家书店推特发布“《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制作决定”的消息一经公开,迅速在网络各大平台蔓延,正当粉丝欢呼雀跃的时候,这则消息已被删除,取而代之的书店发出的新消息,原为误传。

游民星空

  原来书店误将之前宣布制做的《悠哉日常大王》系列新动画当成了第三季宣布,在新发的消息中也声明之前的消息是一场误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官方确定了有新作动画将会公布,但并未说明是否是第三季动画,以OVA或者剧场版的形式出现,都有可能。虽然书店方面很快澄清了误会,可网友们却白欢喜一场,纷纷吐槽。

  “这家店的地址在哪里?我准备来信砍了。”“发布这条信息的临时工可以被开除了吧……这得闹成多大的乌龙啊。”“我就说一家二手店的店员怎么会知道第三季呢,人生的大起大落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制作确定?实则书店误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21344438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