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热议十月新番霸权动画 四大霸主花落谁家?

2017-10-25 17:4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4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调教咖啡厅》感觉就是一个萌豚版的《迷糊餐厅》呢,前几集或许会很有趣,但看多了就没什么感觉了吧。而《宝石之国》倒是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是CG制作的关系,所以说手腕的断面啦、敌人攻击时候的那种角度啦,都特别棒。另外剧情本身虽然还没看出端倪,但应该是很有趣的样子吧。另外我比较喜欢的是《魔法使的新娘》《阿松》跟《鬼灯的冷彻》。

游民星空

5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是我的话,应该会选择《此花亭奇谭》《新奇诺之旅》《少女终末旅行》以及《宝石之国》了吧。说实话尽管明年的新番更加值得期待,不过这一季的作品也都特别有亮点呢。尤其是我还记得自己是在小学时期第一次看过《奇诺之旅》的动画,当时就被里面的世界观吸引了。这次的新作动画虽然说有很多炒冷饭的地方,但毕竟在画面效果上提升了很多哦。真的是看腻了各种穿越异世界之后,才想到原来曾经轻小说改编动画也可以这么有趣啊。至于《少女终末旅行》也让人眼前一亮,这种建立在末日背景之下,却看起来很日常百合的作品,真的很罕见呢。

游民星空

8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反正我就是你们眼中的萌豚了。这一季我选的四大天王是《此花亭奇谭》、《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以及《调教咖啡厅》。本来不就是看个动画嘛,只要觉得足够轻松有趣就行了。何必去在意那些什么制作手法啊、角色命运啊之类的东西。哦当然了,《结城友奈是勇者》的新剧情会在6集之后才开始吧……不知道官方到底又会怎么折磨妹子了。

游民星空

11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个人来说的话,目前为止比较满意的是《魔法使的新娘》《犬屋敷》《少女终末旅行》《幻界战线》呢。感觉都是那种风格比较另类的作品吧,当然《幻界战线》的人气已经足够高了,希望制作周期稳定……另外目前还打算继续看几部7月还在播的作品,像是《Fate》之类的……反正本来上班就非常忙,能够抽时间将这些动画给看完,基本上10月的周期也就足够满意了呢。

游民星空

42 :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从niconico第一集的播放量来说,最高的还是《干物妹!小埋》第二季,然后就是《阿松》、《魔法使的新娘》、《如果有妹妹就好了。》。那么看来这几部作品姑且算是当前的四大天王了吧。虽然我个人比较喜欢《少女终末旅行》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热议十月新番霸权动画 四大霸主花落谁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21901531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