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贝吉塔被讽千年老二 怒气爆发狂揍托波

2017-10-23 18:49: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龙珠》系列中,贝吉塔的实力设定就是打不过悟空,一直就是个“千年老二”的定位。在《龙珠:超》动画中贝吉塔更是各种被官方玩弄,在最新的一集中,贝吉塔又被官方借托波之口称他就是老二,不过这次贝吉塔倒是爆发了一波,直接将托波击飞,也算是出了很久的恶气。

游民星空

  贝吉塔在参加力量大会之前,曾经说过自己不要只能成为第二名的力量。在力量大会开始之后感觉贝吉塔一直没有什么机会使出全力,终于在这一集贝吉塔在拯救完自己的徒弟后,发现已经打了两场激战的吉连开始冥想恢复体力,决定趁这时候打败他(好像这样也不是多能显示实力)。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托波出现了,告诉了贝吉塔只能和自己这样的老二战斗,这个激将法也是成功将贝吉塔彻底激怒并且直接就上了超蓝状态之后更是使出了神紫状态,轻易击飞了托波。要知道托波可是第十一宇宙的候补破坏神,实力并不弱,看来这次他真的是戳中了贝吉塔的痛处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贝吉塔被讽千年老二 怒气爆发狂揍托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31752506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