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哲夫《苍天之拳》将制作全新动画 漫画新连载开启

2017-10-23 17:17: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感觉2018年真是一个经典重现的年份,《魔卡少女樱》新作TV动画、《银河英雄传说》新TV动画、《封神演义》新动画还有《全金属狂潮》第四季等老牌动画都将在明年复活,也是让动漫迷们很是感慨。今天(10月23日),原哲夫的经典漫画《苍天之拳》宣布将会推出新的TV动画,还有《苍天之拳》的新漫画开始连载,估计这会宣布动画将会在2018年开播,感觉2018年真的会很忙。

游民星空

  《苍天之拳》漫画是《北斗神拳》的前传,主角霞拳志郎是北斗神拳的主角拳志郎(二人的名字相同,或叫作拳四郎、健次郞)的伯父,北斗神拳第62代传人,人称阎王。拳志郎原本是东京的一所大学的讲师,他刻意把自己的能力隐藏起来,平时活像一个普通人。但后来青帮的朋友李永健到东京找他,并说他的朋友潘光琳及其妹潘玉玲(拳志郎的恋人)有麻烦之后,便只身启程到上海去救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哲夫《苍天之拳》将制作全新动画 漫画新连载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31718017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