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 狼人军团发动强攻

2017-10-24 10:3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狼人少女珍·皇隶属于特殊谍报机构,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她不慎坠入陷阱,生命岌岌可危。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4话《人狼大作戦》预告视频:

  机构为珍·皇等人安排的下一个任务是阻止某位将军参与血界眷属的相关行动,然而执行的结果却有些偏离原定计划。没过多久,虽然遭到狼人们的威胁,但那名将军仍死心不改,他决定联合血界眷属实施复仇计划。

  尽管知道这是一个陷阱,但珍和同伴们依然决定冒险一搏。她们潜入了机关密布的大楼,没想到却被意料之外的敌人抓住了?眼看自身性命难保,此时珍突然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4话《人狼大作戦》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 狼人军团发动强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41015171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