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宝石之国》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 小蛞蝓隐藏着大秘密

2017-10-25 11:2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宝石之国》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重新找回身体的磷页石法斯获得了与自称为“王”的蛞蝓交流的能力,随后“王”透露了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游民星空

《宝石之国》动画第4话《魂・肉・骨》预告视频:

  金刚老师醒来后,法斯带着“王”前去拜访并说明事情经过,其间这只蛞蝓竟对老师做出了意外的举动。根据“王”的解释,法斯渐渐明白她们这些宝石的化身存在的意义——那居然与“人类”有关?

  在“王”的指示下,法斯带着它来到海边。当蛞蝓跳入海中之后,它的身体瞬间变成美丽的人形,令法斯目瞪口呆。而在听到法斯的一番告白后,“王”却做出了诧异的举动,难道她果然……

《宝石之国》动画第4话《魂・肉・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石之国》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 小蛞蝓隐藏着大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51103241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