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王游戏》动画第4话先行图 单纯美少女惨遭惩罚

2017-10-25 15:2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国王游戏》动画第4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为了弄清终结国王游戏的方法,伸明、健太和美月来到废弃的村落“夜鸣村”展开调查,就在这时新的指令发布了。

游民星空

  在前往夜鸣村的路上,金泽伸明向健太和美月透露了自己对国王游戏本质的理解和推测,更深层的秘密被渐渐推理出来。另一边,天真开朗的少女平野奈美接到了下一个指示,这一次“国王”让奈美对她自己下达命令,并且服从照做。

  由于深信伸明的猜测,认为国王就在班级同学之内,因此奈美的决定是“触摸国王”。而当她把全班所有人都碰了个遍后,却发现这个推理竟然完全错误,那么等待她的惩罚将是……

《国王游戏》动画第4话《解冥》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王游戏》动画第4话先行图 单纯美少女惨遭惩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51459134210.jpg